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十二届全运会开赛首日 河北省收获一银三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08: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日是第十二届全运会正式开赛首日,共决出了18枚金牌。我省收获一银三铜。

  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是本届全运会开幕后产生首金的项目,我省名将、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庞伟携年轻小将张杰和孙凯不畏强手,以1728环的成绩获亚军,只比获冠军的山西队少2环。在该项目个人比赛中,庞伟最后两发子弹出现失误,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屈居第三位。在跳水女子三米板比赛中,我省的王涵挑战奥运冠军何姿未果,获得铜牌。在男子长拳刀术棍术全能比赛中,赵杰后来居上,凭借刀术和棍术项目上的出色发挥,为我省拼得一枚铜牌。

  首日比赛结束后,我省以1金2银7铜301分的成绩位列综合成绩榜第21位,总分第13位。

关键词:全运会,奖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