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全运会:河北省赵颖慧侯玉琢阚文聪三员女将冲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03: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颖慧,侯玉琢,阚文聪,三位知名度颇高的河北女将今天将向金牌冲击。

  射击赛场,已经身为省射击队女子步枪主教练的赵颖慧,将携手杜贝和唐金漪出战50米步枪三姿,这并非赵颖慧的主项,希望轻装上阵的她能够创造奇迹。

  伦敦奥运会亚军、上届全运会冠军侯玉琢将亮相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比赛,她最大的对手,应该是自己的偶像、“升级”参加本级别的吴静钰。

  武术赛场,阚文聪将携手队友刘侠出战女子拳剑枪全能。上届全运会,初出茅庐的阚文聪获得银牌,不知经过4年磨砺之后,能否更进一步。

关键词:全运会,冲金,射击,跆拳道,武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