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北方旅游交易会圆满落幕 签订合作协议9100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境内外的参展商展出自家“美景”和特色文化,参观者在交易会现场可轻松“周游世界”。赵威 摄

  第十八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简称北交会)9月1日下午圆满落幕。从北交会总结会上获悉:3天展会期间累计接待参会代表和公众突破20万人次,发放宣传品230万份;境内外参展商共签订旅游合作协议9100份,预计互送组团游客20.8万人次,涉及金额2.58亿元;达成意向协议1.08万份,意向组团43.5万人次,金额1.9亿元。其中,我省三家旅行社分别与台湾、新疆,以及韩国旅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预计可在2014年为我省引进台湾游客1万人次、新疆旅游专列3个,韩国旅游包机52架次。

  据介绍,本届北交会是参会范围最广、参会人数最多、参展旅游要素最全的一次。展示总面积22780平方米,标准展位168个,特装展位47组,国内30个省(区、市)、境外2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个涉旅单位参展,参会代表2.6万人,其中注册参展商8000余人。展会主体除旅游管理机构、旅行社、旅游饭店、景区景点外,还吸引了一批航空公司、车船公司、文化演艺单位等。本届北交会,境内外旅游部门和企业共举办了50多场(次)的产品说明会,推广热点旅游产品,举办各类文艺演出60多场(次),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承办城市,石家庄市36个商贸旅游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合计86.5亿元,其中8月31日石家庄商贸旅游项目推介与签约活动现场签约12个项目,涉及金额44亿元。同时,北交会为石家庄带来直接经济效益3800万元。

关键词:北交会,落幕,协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