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就业创业典型巡讲 弘扬创业精神 鼓励基层就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1 09: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们是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青年创业者,他们是自主择业成就事业的军转干部,他们是服务基层甘于奉献的大学毕业生,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就业创业明星。11月26日晚,10名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在河北科技大学讲述他们的故事。演讲中,他们的讲述多次被掌声打断。这次的听众多是即将走出校门的2014届高校毕业生,他们从这些身边的榜样身上,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创业之路。据介绍,全省就业创业典型巡回演讲,是省人社厅开展“就业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

  记者了解到,从全省遴选出的16名就业创业典型,将于12月上旬开始,在各地高校进行30场巡讲活动,受众3万人左右,其中以2014届高校毕业生为主。该活动旨在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创新创业精神,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

关键词:就业,创业,巡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