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卢龙县发生2.3级地震 是唐山老震区正常的小地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1: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清晨5时52分,秦皇岛卢龙县(北纬40°,东经118.9°)发生2.3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2公里,市地震局介绍,这是正常的小地震活动,请市民们放心生活。昨日(12月3日)一早,某论坛一则卢龙发生地震的帖子引发网友关注,绝大多数网友表示:“没感觉啊!”记者联系了秦皇岛市地震局,据介绍,此次地震是唐山老震区正常的小地震活动,震源浅,震级小,没有破坏力。卢龙、昌黎每月都会发生一两次这种小地震活动,只有灵敏度较高或住在高层的市民会有感觉。(记者杨琦)

关键词:地震,唐山老震区,小地震,卢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