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河北邯郸因空气重污染再限行 范围扩至郊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5: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河北省环保、气象部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信息,邯郸市政府决定于12月3日24:00——12月5日24:00,在市内三区及邯郸县、永年县、肥乡县、成安县、磁县、峰峰矿区、武安市、冀南新区、邯郸经济开发区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响应区域内限行号牌尾号为7、9、0(尾号为字母的以倒数第二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辆(不含军队、警务、环境执法、急救、消防、抢险、邮政、公交车、出租车)。其中,进入邯郸市北环路、西环路和主城区的其它车辆按市交警支队有关规定限速行驶。

  今年以来为应对污染天气,邯郸市已经在主城区内实行了两次机动车辆限行。此次扩大了限行范围,周边各县(市)区同步限行,并且限行时间由一天延长至两天。(记者杨伟广)

 

关键词:限行,重污染,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