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南部今严重污染 空气最差10城河北仅有保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5: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截至12月4日7时)

  一周全国空气乌市盐城最差江苏河北各三席

  空气质量排行榜专题入口

  进入12月,我国中东部地区迎来了大范围雾霾天气,本周或驱霾无望,预计这种雾霾交加的状态将持续至本周日。今晨,河北南部、山东大部、江苏大部、浙江北部等地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至严重污染。截至今日(12月4日)早上7时,合肥的AQI(空气质量指数)达到478,属于严重污染,成为74个公布PM2.5数据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74个城市中只有西安空气质量为优。

  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为:合肥、南京、连云港、无锡、成都、镇江、徐州、湖州、保定、泰州,其中南京、连云港、无锡、镇江、徐州、泰州等6个城市属于江苏省。

  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江苏、安徽东部、上海西部、浙江北部、河北中南部、天津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北部和东南部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5级,局地可达6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上述大部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江苏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杨翼)

数据来源 天气通APP

关键词:空气最差,严重污染,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