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启动“寻找最美少年”大型公益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05: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值得让我们用心关注和感动的孩子,他们为父母排忧解难、勇于担当家庭责任、自强不息、诚信做人、心怀感恩、阳光向上。他们其实很需要鼓励、肯定和关爱,我们必须行动起来。”河北省邢台“寻找最美少年”系列活动总策划、著名青年杂文家尹纪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近日,由邢台市文明办主办,邢台市教育局、各县市区文明办、邢台好人网和世友地板邢台总代理等爱心单位协办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这项公益行动是邢台市“寻找最美少年”系列活动之一,还将开展寻找“最美诚信少年”“最美励志少年”“最美爱心少年”等多项公益行动。

  活动面向邢台全市18岁以下少年儿童,寻找、发掘、宣传新时期“最美少年”的典型代表,展现他们孝敬长辈、自立自强、诚信感恩、阳光向上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孝老敬亲、诚信感恩的传统美德,为广大青少年树立新时期励志成长的良好榜样。评选活动组委会将通过邢台市教育局及各县市文明办推荐、博友网友发掘等多种形式广泛征集人选,并最终确定“最美少年”10名,同时对组织单位、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评出“最美少年”大型公益活动贡献奖若干名,并举行颁奖典礼。

关键词:最美少年,榜样,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