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将在俄罗斯瑞典两国开展经贸合作恳谈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15: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我省对俄罗斯及周边国家的经贸往来,省商务厅决定组织我省相关企业组成河北省经贸代表团出访俄罗斯、瑞典,在两国分别举办“河北省经贸合作恳谈会”。

  此次经贸合作恳谈会将筛选我省建材、食品、服装、轻工、化工、汽车零配件、机械设备等行业的重点企业参加,采取携样洽谈、对口对接、宣传推介等方式,与当地商协会、企业进行广泛接触,开发新的客户资源,帮助我省企业开拓俄罗斯及波罗的海市场。

  为鼓励企业开拓新兴市场,参团企业可申请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专项资金支持。出访时间为明年4月下旬,有意向的企业可向省商务厅国际经贸关系处报名。

关键词:经贸合作,俄罗斯,瑞典,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