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网友:倡导“绿色出行”助力大气污染治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14: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气活动现场。

  12月7日上午9点,石家庄市1路公交车谈固站赢来了一群特殊的乘客,他们有上至花甲的老人,也有5、6岁的孩子。大家统一佩戴着“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气”的活动徽章,登上公交车,奔向人民广场……

  这是石家庄市“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气”第三期网友线下实践活动的现场,来自燕赵环保网、市公交总公司等单位的200多名网络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该网络主题实践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主办。举办主题活动的目的在于,号召全市网民从自身做起,倡导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改善环境。

关键词:绿色,出行,大气,污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