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网络志愿者倡导“绿色出行坐公交”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8 09: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2月7日),“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气”第三期网友线下实践活动举行。此次活动以“绿色出行坐公交”为主题,倡导市民乘坐公交低碳出行,来自凤凰网河北频道、燕赵环保网、市公交总公司的200多名网络志愿者统一着装,乘坐公交车沿途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页,普及环保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气”活动徽章,乘坐喷绘有“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气”宣传图案的公交车,从公交1路车谈固始发站出发,沿途向乘坐公交车市民发放“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气”纪念徽章,讲解环保常识,宣传“绿色出行坐公交”。在到达人民广场站后,志愿者们自发到人民广场、长安公园捡拾垃圾,并跳起“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气”快闪舞蹈,做出活动POSE后结束活动。

  “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气”网络主题实践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主办。活动于9月24日在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上发起,由协会主要会员网站持续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网络主题活动,旨在号召全市网民从自身做起,倡导从身边小事做起,每周少开一天车,每天少抽一根烟,每天节约一度电,随手捡拾一次垃圾,以实际行动关注环境、保护环境、改善环境。(记者崔虹)

关键词:绿色出行,倡导,志愿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