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昨日大雾导致石家庄机场共60个航班取消和延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8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今天(12月7日)的大雾天气对石家庄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带来了影响,截至19时30分,共有60个航班取消和延误。

  从今天17时开始,随着大雾浓度增加,石家庄机场能见度越来越低,很快便降到100米以下,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所有进出港航班均无法起降。短短两个半小时内,大雾共导致石家庄机场58个航班取消,2个航班延误。

  石家庄机场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为部分取消航班的旅客安排宾馆休息,协助旅客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还安排免费大巴车送有需要的旅客回石家庄市区。(通讯员张毓记者王成果)

关键词:航班,取消,延误,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