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市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最高可申请20万小额贷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08: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市下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按照该意见,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申请最高达2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初次领取营业执照并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可给予每人1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补助。

  意见提出,每年由市财政安排预算3000万元用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县(市、区)根据财政状况设立该项资金不少于100万元。在毕业两年内自主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可申请不超过20万元的小额担保贴息贷款;对于合伙经营(合伙人均为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的,可申请人均不超过20万元、最高不超过60万元的小额担保贴息贷款。对入驻创业园区和创业孵化基地的大学生创业实体,给予一定额度的场地租赁补贴和一定数额的水电费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对初次领取营业执照并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可给予每人1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补助。(记者仝静海)

关键词: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小额贷款,申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