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患儿在省会石家庄能让北京专家看病 需提前预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08: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小就爱咳嗽,最近三四年来咳嗽加重,从去年开始咳嗽还出现了浓痰……昨天上午,来自邢台的7岁患儿名名(化名)在河北省儿童医院享受了京城专家的会诊。足不出省就能享受京城专家的诊疗服务,名名的便捷缘于北京儿童医院和河北省儿童医院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昨日,两家医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建立北京儿童医院河北医疗国际部(简称国际部)。国际部设有多个专家、诊室,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内各医院的专家将定期到国际部出诊。我省患儿只要在国际部提前预约挂号,就能享受全国顶尖水平的儿科医疗服务。需说明的是,患儿如果预约北京专家需支付与北京同等的挂号费用。同时,国际部还配备了专门的诊室、药房、心电图、彩超、检验等辅助科室,依托儿童医院集团能够完成儿科各专业的检验项目。

关键词:儿童,医院,专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