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25日前雾霾难散 平安夜与圣诞节雾霾中度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3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最新的天气预报来看,河北省大部分地区的人们将在雾霾中度过平安夜与圣诞节了!河北省气象台23日发布预报称,23-25日,河北省中南部地区有雾霾天气。未来十天,有1次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没有明显降雪过程。25-26日,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26-2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5级,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北部地区下降5~7℃,局部地区下降7~9℃,其他地区下降3~5℃。

  省气象台22日1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据环境部门监测,目前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廊坊、唐山为重度到严重污染,预计到23日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和唐山仍有中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将维持重污染天气,请防范。

  具体预报:23日,全省晴间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5日,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26日,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7日,全省晴。28-29日,全省晴间多云。30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雾霾,治污,平安夜,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