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急救医学会呼吸专业委员会在石家庄成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4: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呼吸急危重症知识的普及及研究,提高我省呼吸急救队伍的学术水平,12月21日,“河北省急救医学会呼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研讨会”在省会举行。

  会议由河北省急救医学会主办,河北医大三院和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承办,主要围绕呼吸、急诊、重症疾病诊疗等方面的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

  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急救医学会呼吸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举河北医大三院副院长陈刚教授担任主任委员。与此同时,河北省急救医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在沧州成立。(记者张彬楠)

关键词:急救,医学会,呼吸专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