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市渣土车超速超载将被收回运输许可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9日至12月31日,沧州市加大了对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建筑渣土车超速超载将被收回运输许可证。

  此次整治行动,坚持源头治理与路面整治相结合,实行“违法不出门”责任制,坚决杜绝并重点查处报废车、拼装车、套牌车、无牌车和非法改装、加长、加高、车辆逾期未检验等问题。

  据介绍,整治行动对被记满12分、驾驶证暂扣期间的工程运输车驾驶人,坚决停驶;对查获的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记分等情况,及时通报运输企业,并抄报相关资质管理、市场准入许可部门;凡存在故意遮挡或者污损号牌、超载运输、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被查处两次以上的,由有关部门收回该车的建筑渣土运输许可证;对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或12个月内有3次以上超速行驶违法记录的驾驶人,依法处罚并通报运输企业解除聘用。

关键词:渣土车,超速,超载,运输许可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