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高新区地税优化税收环境推动企业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1 16: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近年底,高新区地税部门积极优化环境,加强与驻区单位沟通,掌握招商引资项目动态,组织人员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解决影响招商项目投资和企业发展的涉税问题。

  同时,该局注重优化纳税服务,指定专人为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提供预约服务和跟踪服务;落实首问责任、限时服务、延时服务等文明服务制度,压缩了办税时间、提高了办税效率。在此基础上,积极落实优惠政策,对现行税收优惠政策分类梳理,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开展优惠政策辅导,让企业在投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技术改造创新、资源综合利用等项目过程中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这个局还加强规范税务稽查,严格执行选案报批制度,减少对企业经营活动的不必要干扰,同时,将准备检查的内容、税务稽查程序相关税收政策等告知被查企业,实行“阳光稽查”,建立了和谐的税企关系。

关键词:地税,税收,环境,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