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成安举行涉民生案件执行兑付现场会 兑付案款2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8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行法官为当事人发放执行款。成安法院供图

  长城网1月17日讯(张世豪)1月16日,邯郸成安法院举行了“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兑付现场会”。此次现场会,涉及执行案件10起,标的额20余万元。当事人接过执行款后,都激动地表示,这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今年可以过个宽裕的、舒心的顺心年了。

  成安法院制定的实施方案目标任务明确、人员安排得力、方法步骤有序、责任划分清晰,在对所有案件进行摸排后,决定年前集中执结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劳动报酬案件、申请执行人生活极端困难的案件。全体执行人员加班加点,穷尽一切方法和手段,通过对隐瞒、漏报、拒不报告财产和高消费的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或限制其高消费,在媒体上曝光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加强与其他部门联系,提高对被执行人查找和控制的效果等系列举措,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目标任务。

  这次成功举办集中兑付现场会,标志着成安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活动首批案件圆满执结,将乘胜追击跑步进入第二阶段,通过重点督办、适时通报、集中宣传等多种方式,推进专项活动,在2014年3月底前,对所有被列入本次专项活动的案件,执结率达到70%。

关键词:成安,案款,兑付,现场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