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省会雾霾如仙境pm2.5再爆表 西边雾霾东边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8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7日讯(张文硕 王潇)今天,省会石家庄依旧是个严重污染天气,空气质量指数再度爆表,严重雾霾天气让出行路人仿佛置于仙境一般。根据省环保厅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显示,今日石家庄10时各监测点AQI指数均达到500,为严重污染级别。

  记者行至省会东二环,这里已经被一层薄薄的积雪覆盖,迎来了石家庄入冬来的首场降雪,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降雪照片。

  记者提醒:雪天路滑,加之严重的雾霾天气影响能见度,行人要出注意安全,司机朋友请减速慢行。

关键词:pm2.5,雾霾,污染,降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