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承德交警公布21处安全隐患路段 提醒减速慢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8 1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月17日电(石峥 霍文凯 田伯兴)1月16日是全国春运的第一天。上午10时开始,承德市交警支队、交通运输局、公交总公司、客运总站等联合在承德汽车东站开展了“情满旅途、交警同行”2014年春运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活动。交警、公交司机、长途客运驾驶人代表等200多人参加。

  活动期间,交警将宣传车开进东站,现场播放了公安部交管局《情满旅途、交警同行》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片、《2013年一次性死亡10人以上事故案例警示录》等视频,发放了春运期间《致广大市民的一封公开信》《致客运驾驶人的一封公开信》、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

  在上板城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记者看到,执勤民警正在对途径此处的车辆进行检查。执勤交警在对车辆是否参加春运“临检”、驾驶人是否记满分、车辆载客情况进行详细逐一登记后,还不忘提醒驾驶人,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文明行车,不超员、不超载,确保春运平安。

活动现场。石峥 摄

  承德交警公布21处安全隐患路段

  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精心打造平安畅通春运,承德市交警支队组织各县区警力,对八县三区的道路进行全面的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和缺失交通安全设施的路段分别登记造册。现排查出需要整改的路段共有21处。此前,已报市安监部门,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行经此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确保出行平安。

  1、承德双桥区101国道与东南山大桥北侧交叉路口(承秦高速路入口)

  2、承德市开发区东南山大桥南侧交叉路口

  3、承德市开发区东南山中街冠峰路交叉路口

  4、承德市开发区凤凰山大桥南侧交叉路口

  5、承德市双桥区元雹线牛圈子沟隧道东侧路段

  6、承德市双桥区狮单公路狮子园隧道北侧路段

  7、承德市双桥区闫营子101线与元雹线交叉T型路口

  8、双滦区货运通道三岔口

  9、国道111线196KM—197KM+300m (丰宁县)

  10、S244线128KM-S244线139KM(丰宁县)

  11、豪沽线23KM--30KM鹫岭沟梁(丰宁县)

  12、凤多线94KM--102KM毫松坝梁(丰宁县)

  13民族西街泽园路口处(宽城县)

关键词:承德,春运,交警,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