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新春走基层]“消防年货”大礼包免费派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30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8日上午,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宣传讲解消防安全常识,互动答题派送“消防安全年货礼包”。(图片由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宣传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图片由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月29日讯(杜飞龙)年关将至,1月28日上午,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宣传讲解消防安全常识,互动答题派送“消防安全年货礼包”。

  宣传人员从“火灾报警的常识、家庭防火的注意事项、厨房燃气灶的正确使用、火场疏散逃生技巧掌握”等基础的消防知识入手,汇编成消防安全知识知晓率调查问卷,同时携带《家庭消防安全手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在火车站、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地点向过往群众进行消防知识知晓率调查,发放消防资料。并结合群众对消防知识掌握情况进行消防常识讲解普及,同时对参与答题的群众按照答题程度,免费送上消防纪念水杯、近身防护强光手电、消防元素鼠标垫、消防元素书签等“消防年货礼包”。

  活动当天,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消防资料800余份,30余人次参与了消防知识知晓率调查,并参与到消防知识答题互动中来,赢取了各类“消防年货礼包”30余份,真正的参与了消防、了解了消防,把“安”带回家。

  据悉,此次“消防年货礼包”大派送和知晓率调查活动将持续至2月中旬,全市消防宣传人员将深入社区、农村、城乡结合部等人员密集场所深入开展宣传活动,以不断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巩固提高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邢台,消防,年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