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沧县两婴儿春节期间接连被遗弃 网友叹父母狠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7: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1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张建)“好狠心的父母!”近日,有网友曝料:沧县杜林西街一条渠水沟里发现一名弃婴,警察赶到时婴儿已经死亡,婴儿父母的弃婴做法引来了众多网友纷纷谴责。昨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现场走访。

  据了解,2月6日沧县杜林西街有两个孩子在玩耍时发现西街一条水渠里有一名被遗弃的婴儿,两孩子随即找到大人并报了警,接到报警后的派出所民警连同村干部迅速赶到了事发现场,经勘查发现此婴儿为一刚生下不久的男婴,身穿一身白色婴儿装并用一小褥子包裹着,遗憾的是大家发现时婴儿已经停止了呼吸。

  “大过年的,这些父母真狠心,就在年前杜林还有一个女婴被遗弃了!”附近群众说道,“庆幸的是,年前腊月二十三被遗弃的那名女婴被及时赶到的派出所民警送到了医院,保住了小生命!”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杜林乡派出所胡教导员,据胡教导员讲,春节前的确接到报警称,在杜林乡沧河路张家营村东的沟渠里确实发现了一名女婴,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这名女婴大概有一个月大并且还活着,大家立刻将女婴送到了当地医院,经医生检查此女婴目前生长状况正常,随后女婴被送到了当地民政部门。提起春节期间发生在杜林乡的连串弃婴事件,派出所民警感到很是遗憾,“一个个活生生的小生命为何就遭到如此狠心的遗弃!”事件真相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沧县,弃婴,网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