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租房市场迎热潮 省会房屋月租每套较节前涨1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3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过后第一周,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回工作岗位,许多陪读家长也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房子,石家庄租房市场迎来年后新一轮热潮。搜房石家庄租房网的市场调查显示:2014年春节后第一周每套房的月租金平均较年前上涨100元左右,求租者关注的区域主要以桥西区、裕华区、新华区为主。

  需求上升的同时供应也在逐步增加。记者从一些中介公司了解到,目前,每天登记出租房源信息的业主人数大概是年前的5-10倍,出租房源较为充足,预计租房市场成交高潮会在2-3月到来。

  石家庄市民王女士今天刚刚在网上发布了租房信息,一天就有四五个人来看房子,“估计租出去就是这几天的事了。”(记者 赵建)

关键词:租房市场,房租,价格上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