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警察妈妈”王红心当选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1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全国妇联近日决定,授予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其中,热心志愿服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名列其中。

  从警23年来,王红心真情关爱帮教失足青少年,无私帮助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200余次走进中小学校、大中专院校为学生们作法制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报告,她发起成立“红心志愿服务队”,最大限度地奉献社会,把关爱倾注到那些素不相识的困难群众和孩子们身上,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作“警察妈妈”。工作多年来,王红心曾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去年,她的事迹还被改编成了电影《沧州好人》。(记者 周洋)

关键词:王红心,三八红旗手,好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