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桥东大型就业洽谈会1493人达成就业意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15: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3日,(邢台市)桥东区2014年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在新世纪广场举行。150家企业参会,提供468类4500余个岗位,1493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在洽谈会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把展厅围得水泄不通。“现在正值求职和用工高峰,很多大型企业和大项目投资者都来招聘会招徕人才,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求职者。”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淑华介绍说。

  据了解,本次就业洽谈会有家乐园集团、沃尔玛集团、蓝池集团、马凯餐饮公司等30余家大型企业入驻,参会人员近2万元人。(张鑫 徐小强)

关键词:邢台,桥东,就业,招聘,求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