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长城网邀您免费参加比基尼活动 释放美丽与自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8 16: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山海世界娱乐设施一角。 照片由天山海世界提供

  长城网2月28日讯(邢鹏飞)人间三月天,美丽女人季,万物复苏、春意盎然,长城网联合天山海世界邀您或者约上闺蜜好友,穿着比基尼一起来天山海世界踏浪,释放青春的美丽与自信,享受四季如春的国家AAAA级景区天山海世界带给您的快乐和美丽。这将是一场华丽、性感的泳装视觉盛宴,体验上千人身着漂亮、性感的比基尼,一起过女人节的感觉!免费门票等你拿,赶紧抢先报名,一起向青春美丽出发!

  报名者仅限成年女性:16岁-45岁之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3月6日09:00,报名表下载

  报名名额:20名

  报名者须严格按照报名表内容填写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票数,参加活动的日期),信息错报将会导致取票失败,责任自负,报名表发送电子邮箱:281373228@ qq.com

  活动时间:2014年3月8日-9日(周六-周日)09:00开始签到取票;

  统一检票入场时间:10:00-11:30(过时门票无效)

  门票有效期:门票仅限2014年3月8日、9日使用

  营业时间:10:00-17:30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大街116号

  公交:市内32路、553路、51路、79路、99路、516路直达海世界站

  注:陪同女士一起的男士报名,按门票5折收费(45元),陪同女士一起的儿童(1.2米以下)免费,1.2米—1.4米(40元),1.4米以上按成人票收取。

  电话咨询:0311—89250856

关键词:长城网,比基尼,天山海世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