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医科大学驻村工作组为当地群众义诊【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2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务人员正在为驻地群众义诊。
医务人员正在为驻地群众义诊。
医务人员正在驻地入户义诊。图片均由河北医大宣传部提供
  长城网3月11日讯(陈家玉 马梦瑶)7日,河北医科大学驻廊坊市艾家务村工作组组织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28名专家赴艾家务村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河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温进坤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进行了慰问。

  医大驻村工作组入驻艾家务村后,了解到当地看病难、用药难的情况,马上决定充分发挥医科院校的特色,用自身的优势满足群众的期盼,举办了此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组解答咨询、诊疗患者200余人次,免费赠送了价值万余元的常用药品,并到患病卧床的村民家中进行了上门义诊。

  医大党委书记、校长温进坤在学校驻村工作组组长、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长单保恩等陪同下看望了当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慰问了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和驻村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克服困难、不畏艰苦,切实完成好驻村工作,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百姓多办实事。

关键词:河北医科大学,驻村,义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