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全国三八红旗手、道德模范林秀贞来石 传播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2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1日讯(席亚楠)昨日,“共享和美人生”英模报告会在河北石家庄和平东路小学举行。本次活动是河北省和谐文化研究会和石家庄和平东路小学共同主办的,旨在同庆妇女节,弘扬中国传统和文化,推动社会主义道德建设。

  报告会现场,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做了怎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益于社会道德高尚的人,实现和美幸福人生的主题报告,尤其是讲到她三十年如一日,义务赡养7名孤寡老人,使他们寿终正寝的事迹时,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河北和谐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殿明为林秀贞(左)捐赠现金支持慈善事业。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见义勇为英雄谷岳潘结合自己见义勇为的事迹也作了报告,报告会英模情真意切,现场观众聚精会神,现场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和平东路小学师生代表,省和谐文化研究会、妇女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河北省和谐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殿明现场为林秀贞捐赠了三万元现金,鼓励林秀贞恤孤助老的大爱行为及多年来为慈善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河北老年电视专栏《金色年华》全程录制了报告会实况,将在近期与全省广大观众见面。

报告会现场。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关键词:三八红旗手,道德模范,林秀贞,正能量,主题报告,和平东路小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