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将有一股冷空气光临 局地可能有小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刚刚过去的周末,市民着实体会了一把暖春的感觉,很多市民就此把厚厚的冬衣脱掉,穿上了薄薄的衣衫。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18日)起,将有一股冷空气光临我(石家庄)市,受此影响我(石家庄)市气温将会有所下降,局地甚至可能将有零星小雨。

  从气象上说,目前我(石家庄))市还没有进入真正意义上的春天,温度整体起伏较大。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我(石家庄)市天气转阴,最高气温14℃。随后几天,最高气温开始缓慢上升,但最低气温却有所下降。专家提醒,冬春之交属于换季时节,气温起伏较大,公众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做好防寒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首席记者 李云萍)

关键词:小雨,冷空气,气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