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县获13年县级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14: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近日,在中国地震局的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中,承德县地震局获得“全国县级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这次考核是依据《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考核的基础上,中国地震局对2013年度的市县防震减灾工作从法制、监测预报、灾害防御、应急救援、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其中承德县获得“全国县级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而在此以前的河北省2013年度的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考核会议中,承德县获得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关键词:承德县,先进单位,地震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