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开展整治酒驾专项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6 14: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从现在起至12月底,我市将组织开展整治酒驾专项行动。专项行动特别明确,对公务员酒后驾车严重违法行为的,在抄告其所在单位处理的同时,一律抄告纪检、组织部门。

  市交警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执法检查和责任追究力度。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酒后滋事、抗拒执法的当事人,坚决果断依法严肃处理。对公务员酒后驾车严重违法行为的,在抄告其所在单位处理的同时,一律抄告纪检、组织部门。对公安机关民警酒后驾驶的,一律抄告市局纪检、督察部门。

  市交警支队还将会同有关部门探索建立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酒后驾驶抄告制度和处分制度,会同银行等部门将酒后驾驶与个人不良信用制度挂钩,逐步建立健全严管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长效机制。(记者张鑫)

关键词:酒驾,整治,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