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4月份“四新”邢台人评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6 13: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邢台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今年4月份“四新”邢台人已经评出。

  他们是:新河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高娟,邢台市第一中学教师杨漠,邢台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4路“阳光姐妹亲情线”,邢台市国家税务局人事教育科副科长石艳芳,广宗县医院妇产科主任闫雪霞,沙河市蝉房学区大台小学教师李小任,南和县公路站副站长薛胜田,巨鹿县工商局闫疃分局综合室主任岳宏图,邢台市殡葬管理处副处长兼工会主席赵云,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助理审判员闫海燕。

  我市广泛开展“四新”邢台人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干部群众在本职工作中做“四新”邢台人,使“四新”要求逐渐成为全市人民的普遍共识和行动自觉。(记者孙建伟)

关键词:邢台,四新,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