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关于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招聘岗位

  公司招聘人员全部派遣到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从事辅助工作。

  二、招聘数量

  此次共招聘男性15名、女性5名。其中,男性招聘法律专业5名,行政管理5名,统计专业2名、计算机和通信专业2名、文秘专业1名;女性招聘播音主持专业5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本人和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含应届毕业生);

  3、年龄在22至28周岁之间(1986年1月1日至1992年12月31日生人);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2岁;具有保定户口(含各县、市、区);

  4、身体健康,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普通话二甲及以上(以证书为准),无重听、无色盲,单侧裸眼视力在4.8以上;

  5、形象良好,体型端正,男性身高在1.73米以上,女性身高1.63米以上;

  6、服从岗位分配、调整。

  四、使用及待遇

  招聘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月基本工资1400元,根据工作表现发放全勤、绩效等津贴补助600元,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配发服装。

  五、招聘程序

  采取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4年5月9日起至5月16日止(周六、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2、报名地点。保定市北市区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本部北院,博物馆西侧,就业指导中心大厅。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其它相关特长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A4纸)、户籍地派出所开具的本人及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同版一寸照片2张,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的身份、年龄、学历、户籍等情况进行审查,对身高、视力进行初测,对弄虚作假、材料不真实人员以及身高、视力不达标人员,一律取消资格。

  七、笔试、面试、体检、综合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2030265

  联系人:葛女士

  电话受理时间为:8:30—12:00 13:30-17:30

  保定市泰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2014年5月8日

关键词: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保定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