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危桥”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开元南路与中兴大街交叉口东南角,竖立着一个‘前方危桥’的警示牌,不知我所开的送货车是否在禁行车辆范围中。”昨日,市民刘先生拨通晚报热线咨询此事。

  刘先生是一名货车司机,每天开着送货车穿梭在市区的大街小巷。“警示牌上画的禁行车辆指的是什么类型的车辆呢?”刘先生说。

  对此,市交警支队秩序科交警介绍,本市市区小黄河、茶棚沟、牛尾河附近都竖立着“前方危桥”这样的警示标牌。

  “禁行车辆,指的是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大型货车指重型和中型载货汽车,俗称黄牌车。”民警解释。

  (本报记者 孙妍)

关键词:刘先生,警示牌,交警支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