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邢台车主酒驾被查猛撞交警称“没刹住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0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2日下午14时35分,邢台交警四大队民警在中兴东大街维多利亚大酒店门口查酒驾时,一辆载人摩托车看到交警打手势后加足马力猛撞向执勤民警,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执勤民警介绍,当时,两名中年男子驾驶一辆旧摩托车在中兴东大街自西向东行驶,开始司机行驶速度不快,但在马路中央呈“S”型行驶,存在安全隐患。交警见状示意其靠边停车,驾车男子行驶至距交警10米左右距离时,突然加足马力撞向前方交警,企图冲破交警防线。两名交警合力按住摩托车,司机仍在猛踩油门,其他执勤交警过来支援,司机才被迫停下。停下后司机连说“失误,失误,完全是失误,我刚才不是想逃跑,是没刹住闸!”

  执勤交警跟司机交流中,发现两名男子身上有很大酒气,于是要求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该司机装作很配合的样子,但仅仅将嘴对准测试仪不努力吹气。在交警反复劝说下,他才掌握了“测试要领”,仪器显示为7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目前该司机已经按照法律程序处理。

关键词:酒驾,撞交警,摩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