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体检送到家门口 新乐“送医下乡”获追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09: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生正在为优抚对象抽血化验。丁永青 摄
到建国前老党员周影姐家慰问。丁永青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3日讯(丁永青)“真方便呀,在家门口就能体检,还能得到专家的建议,真好!俺们感谢民政部门,感谢这些专家医生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5月12日,河北省新乐市化皮镇93岁的建国前老党员周影姐老人在接受完体检时激动地说。像周影姐一样,该镇49名重点优抚对象在“家门口”接受了石家庄市优抚医院专业医务人员的免费体检。

  这此活动是新乐市民政局和石家庄市优抚医院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共同开展的“送医下乡”,为重点优抚对象办好事、办实事活动,受到了优抚对象的热烈欢迎。

  在该镇镇政府医疗现场,石家庄市优抚医院11名医务人员携带血压计、心电图机、B超机等医疗设备,热情地接待前来就诊的优抚对象,为他们提供彩超、脑血流图、心电图、血常规、内科等多达6项的详尽检查,耐心解答医疗咨询,针对性地提出建议。体检结束后,他们还对5户困难优抚对象进行了慰问,送去了米面油和常用药品。

关键词:新乐,送医下乡,优抚对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