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与北京合作项目签约 总投资141.87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8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下午,承德市在廊坊举行5·18经贸洽谈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的所有内资项目均为与北京合作项目,突出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主题。

这12个项目总投资141.87亿元,全部为与北京相关院校及企业合作项目。双桥区与北京鸿坤集团合作开发集养老、养生、医疗、旅游于一体的大型生活休闲服务区鸿坤智慧城,围场牵手瑞州九州生态农业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建立京津冀生态农产品特供基地,兴隆与北京家乐园集团联手打造包括生态农场观光体验、大型综合游乐、购物娱乐中心等项目的雾灵山康乐产业新城……据承德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项目,集中体现了承德市近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成果。签约项目符合该市产业转型升级要求,产业带动作用较强。

关键词:合作项目 总投资 141.87 京津冀 承德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默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