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驾车追逐致人死 畏罪隐匿法网难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俊岭 龚贺 2014-05-21 09:4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20日讯(俊岭 龚贺)行驶过程中因为让路问题,两车在公路上互相追逐,最终造成致使他人受伤致死,而后又想瞒天过海,逃避法律制裁。机关算尽,最终这几名犯罪嫌疑人还是落入法网。5月19日,栾城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连续出击,先后追回两名该起案件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

  2013年10月2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弓甲(男,23岁,安平县人)和弓乙驾驶一辆单排货车在石家庄南三环附近行驶时,遇到受害人刘某驾驶货车也在正常行驶。虽然双方互相按了喇叭,但双方均未按照规定让路。弓甲便指使弓乙驾车追赶刘某。在追赶中,弓乙驾车将刘某撞伤致死。案发后,弓甲、弓乙找到其舅舅祝某(男,41岁,安平县人)商量此事。祝某指使弓甲将肇事车辆藏匿企图逃避打击。

  接到报警,栾城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民警及时出警,立即展开侦破工作。根据沿途视频监控和走访资料,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2013年12月25日弓甲被刑警三中队抓获归案,弓明轩、祝云峰畏罪潜逃。

  在今年开展的“春季攻势”专项行动中,刑警三中队不断加大追捕力度,经深入研判,最终查明了祝某在安平原籍的准确藏匿地点,5月9日办案民警迅速赶往安平县,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于当晚在该县城一饭店将祝某抓获;5月19日犯罪嫌疑人弓乙迫于压力主动到刑警三中队投案自首,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弓乙、祝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嫌疑人,肇事,逃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