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共赏美景心欢乐 塘沽志愿者与残疾人畅游滨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冯贵新 2014-05-30 11:4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和残疾朋友同游滨海。冯贵新 摄

志愿者为残疾朋友讲解。冯贵新 摄

志愿者扶持残疾朋友上城楼。冯贵新 摄

  长城网沧州5月29日电(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冯贵新)为体现社会对残疾人的特殊关爱,让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塘沽街志愿者协会在五月集中开展“志愿助残送关爱”活动,组织志愿者进医院、进家庭送温暖,陪伴残疾人走出家门游滨海。

  5月23日,30余名残疾人乘坐大客车,参观游览了北塘古镇、动漫园、生态城公园。在志愿者的陪护下,残疾朋友欢聚在一起,欣赏家乡发展的新景观,心情格外高兴。大家登上北塘古镇的城楼,观北塘新貌,在动漫园和生态城公园里栩栩如生的雕塑像前合影留念,让残疾人充满了乐观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活动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康复目标,也拉近了志愿者与残疾人的距离。



志愿者和残疾朋友合影。冯贵新 摄

关键词:塘沽,残疾人,滨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