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了解美国文化”桥西外国语小学举办第六届英语节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孟光磊 郑佳 2014-05-30 17:5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表演美国文化

  “了解美国,做国际视野的中国人”。5月30日清晨,桥西外国语小学成功举办第六届英语节。本次英语节旨在提高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促进学校的英语教学,增加对美国文化的了解,让孩子们成为大气、灵气、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

  桥西外国语小学赵永玲主任告诉记者:“这次汇报展演的五个板块分别是文学艺术、历史名人、民族节日、科技品牌和体育地理。在这次展演中,孩子们全员参与,人人都是策划者,人人都是表演者。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们在英语节这个‘大课堂’中体验到快乐与成功。”

师生一同表演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了解美国,做国际视野的中国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全体师生将一起阅读、了解美国,感知世界多元文化。”桥西外国语小学的冯世元校长对记者说道。

  桥西外国语小学六年级三班的张之爽同学告诉记者:“今天特别开心,平时我就很喜欢学英语,希望以后长大了能去美国看一看,了解一下美国的民族文化和旅游文化。”

关键词:美国,外国语小学,英语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