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第九届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23日在石家庄启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方素菊 2014-06-05 10:0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第八届高考招生咨询会上,众多学生及家长与招生院校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资料图片

  6月23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中国·河北2014年(第九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开幕,届时将有全国近300所高校招生办公室的专家齐聚我省,指导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本届咨询会以“我的梦·学子梦·中国梦”为主旨,以“善行河北,圆梦高考,关爱考生,服务高校”为主题,凭借主流媒体丰富的新闻资源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为招生院校和我省广大考生搭建一个填报志愿的互动平台。

  本届咨询会会场分为本一区、本二区、本三区、高职高专区等,以满足我省各分数段考生的报考需求。本届咨询会继续邀请腾讯教育频道(edu.qq.com)作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考生可以通过微博、微访谈等多种网络互动形式,随时随地与心目中的院校互动。同时,在活动现场还将举办丰富的互动活动,如全国优秀高等院校招生信息展、幸运抽奖、助学帮困慈善活动等。另外,作为本届咨询会的延伸,我省部分高校还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为配合本届咨询会的顺利举行,本报今日推出2014年高考特刊,解读高招录取及考生志愿填报中的热点问题,为考生提供权威、专业的报考指南。该特刊除随河北日报正常发行外,还将在高考考点、省内高中、咨询会现场和部分高校开放日现场面向广大考生赠阅。

  自2006年以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共吸引了50余万名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被公认为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的以招生咨询为特色的教育盛典。目前,2014年高考特刊赠阅及高考招生咨询会门票领取热线(0311-67562120)已正式开通,开始接受我省广大考生和家长免费索取特刊并领取高考招生咨询会门票。咨询会更多详情可关注河北日报教育工作室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hbrbedu)。

 

关键词:高考,高招,招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