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女企协第五届代表大会召开 张桂云连任会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6-07 09:3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日,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长城网季然 摄

  长城网6月6日讯(记者 季然)6日,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张桂云连任会长。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9年,目前已发展到13个,覆盖了全省11个设区市的女企协、女商会,会员已达2600多人。

  六年来,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努力搭建与政府各部门之间沟通的平台,多次主动聘请经济、科技、税务、金融管理等部门的领导、专家和女企业家见面相识、交流,建立联系。帮助指导一批企业申报专利、科技奖励,创建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并为多个企业争取到政府资金支持800多万元。

 

关键词: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张桂云,会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吕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