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安平一男子要账不成欲轻生跳楼 被成功劝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力丹 王永宏 2014-06-08 10: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6日电(张力丹  记者 王永宏)昨晚10时许,安平县城育才路西侧一幢26层高楼顶上,一男子在楼边欲轻生跳楼。经消防、救护人员和其家属等众人劝说,成功阻止了一场事故发生。

  6月5日晚10时,安平县城育才路的中心商业大道项目工地附近,人头攒动,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灯光闪烁,26层高楼上一轻生男子正在楼边踱步。在消防人员上楼抢救的同时,下边观众也在传说着事件发生的原因。

  该男子是中心商业大道新建项目的外墙涂料粉刷包工头。因建筑商拖欠他的涂料工人数万工资,今天在要账过程中与项目方发生语言冲突,导致引发轻生念头。项目工程师说,今天刚刚完成外墙涂料粉刷,工程总量还没来得及清算,他们就来要工资。包工头的婶婶说得更具体,她侄子刚从冀县给工人发工资回来,这边的工人又追着他要工资。他来这里要账时,甲方没给啥好话。钱要不回来,侄子年轻,两头受夹板气,所以才有轻生念头。

  “跳楼事件”基本控制后,项目负责人正在与当事人家属积极协商处理办法。

  图为男子欲轻生时的夜景现场。张力丹摄

关键词:安平,男子,轻生,劝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