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泊头:突发大风掀翻蹦蹦床 多名儿童被摔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永健 徐国通 赵宝明 康立江 2014-06-09 15:1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9日电(赵永健 徐国通 赵宝明 助理记者 康立江)6月8日19时左右,泊头市某休闲广场内一儿童娱乐的大型蹦蹦床,被突然而来的大风掀翻,造成多名儿童受伤。

  据目击群众介绍,当天下午天气晴朗,傍晚时分突然刮来一股大风,把广场内一大型的娱乐蹦蹦床掀翻,正在里面玩耍的几个小朋友被重重地摔在地上,造成孩子们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周边商户和家长迅速把孩子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其中两名儿童重伤,一名儿童生命垂危。

  另据了解,由于当天风大,风来的突然,泊头其他几个广场上的蹦蹦床也受到不同程度的风害。对于蹦蹦床被风卷起孩子受伤问题,群众呼吁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管理,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同时也呼吁气象部门加大对恶劣天气的预警报告机制,增强市民对突发恶劣天气的防范意识。

关键词:摔伤,大风,预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