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电影《老男孩》石家庄点映 筷子兄弟再创神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6-09 15:1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影《老男孩》宣传海报。王仲平摄

  “筷子兄弟”肖央(左)、王太利(右)亮相石家庄。王仲平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8日讯(舒晓明 记者 郭晶璇)6月7日晚,由筷子兄弟主演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在石家庄博纳影城举办点映活动,导演肖央携主演王太利空降万象天成音乐广场,与石家庄观众近距离接触。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由肖央编剧、执导,香港知名导演李仁港监制,肖央、王太利联手主演。该片讲述了两个怀揣梦想的大叔孤注一掷跨国寻梦的冒险历程。片中郁郁不得志的“筷子兄弟”将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在大洋彼岸上演一系列的爆笑励志闹剧。目前,影片已定档7月10日全国上映,而此次石家庄超前点映活动是《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全国宣传的第一站。

  点映现场,影片精彩桥段频现,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整部片子赢得观众三次热烈鼓掌。影片点映会后,导演肖央携主演王太利亮相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和影迷一起欢乐互动。见面会上,“筷子兄弟”首先解释了路演主题“飞翔吧老男孩”的含义。“飞翔代表着一种正能量”导演肖央一本正经地说,“这次来到石家庄,就是想号召咱们当地老男孩共同努力,一起飞翔!”没想到说到这里,大屏幕突然出现“翔”的网络含义。好搭档王太利只好马上解释“飞翔还有一层含义,就是要低到土里,开出翔来。”幽默的言语和谦虚的态度,让现场欢笑不断,气氛火爆。

  而在互动环节,导演不仅解释了拍摄初衷,分享了拍摄中的各种趣事,还耐心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飞翔”姿势拍照,引发了观众纷纷效仿。活动最后,肖央和王太利感慨道:“这么多年过去了,给我最大信任的就是你们,谢谢大家,和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做一个永远有梦的老男孩”。说到动情处,“筷子兄弟”现场演唱了经典歌曲《老男孩》,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还沉浸在电影情节中的观众纷纷动容,一起加入了大合唱,现场瞬间变成老男孩们的集体狂欢。

  据悉,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够感受到大电影的颠覆,《老男孩猛龙过江》此前公布了片中的一支复古神曲《小苹果》,引发网民疯狂传播,MV中的苹果舞也迅速红遍国内。更与世界杯联合营销举办跨界发布会,在世界杯开幕前引燃体育迷对《老男孩》大电影的聚焦。电影将于7月10日正式公映。“筷子兄弟”计划前往全国30城,与当地老男孩进行零距离互动狂欢。

关键词:电影,《老男孩》,筷子兄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