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邢台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阳 李江英 2014-06-10 15:2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 助理记者 李江英摄

  长城网邢台6月10日电(记者 孙阳 助理记者 李江英)6月10日,邢台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天一广场正式启动。副市长邱文双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现场,市政府食安办、“三区一县”(桥东区、桥西区、高开区、邢台县)政府食安办、市农业局、工商局、质监局等16个部门在启动仪式现场设置咨询投诉台、曝光台,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并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也设置展台,与群众展开互动,宣传企业自律守法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百姓的消费信心。

  记者了解到,每年6月的第3个星期被定为我国的“食品安全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宣传周期间,相关部门将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邢台市优秀食品企业巡礼、食品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山寨食品”销毁活动、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等。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深入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增进食品生产经营者自律守法和诚信意识,稳步提升我市食品安全综合水平。

关键词:邢台,食品安全,宣传周,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