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张北:精神疾病患者街头持刀砍人砸车 两人受伤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张岩 2014-06-14 09:1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5时10分许,张北县城街头发生惊险一幕,一位患有精神疾病的25岁男子挥刀在街头乱砍,两位无辜行人被砍伤,两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及时制服了该男子。

  据警方通报信息显示,6月11日5时23分,张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年轻男子手持一把菜刀在仁爱医院门口乱砍路人和过往车辆。接警后,张北公安局民警迅速出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警方调查证实,6月11日5时10分许,犯罪嫌疑人王某(男,现年25岁,户籍地张北县镇工业街,现住张北镇弘丰城小区,患有精神疾病),到张北镇永泰市场西面底商一家烧饼店内拿出一把不锈钢菜刀,在追砍兴新糕点店主刘某过程中,将姚某驾驶的小公交玻璃砍碎,将路人孙某和李某用刀砍伤,并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私家车的机器盖等损坏。
  警方表示,目前,两位受害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均无生命危险,此案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关键词:砍人,张北,精神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