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市两个“黑工地”被依法查处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靳晓磊 2014-06-15 11:1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对2辆超高超载、苫盖不严的渣土车及2个无任何手续的“黑工地”,进行了依法查处。

  当日21时30分许,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建设大街槐中路附近时,发现了2辆超高超载的渣土车。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了查扣。执法人员表示,因这2辆车超高超载、沿途遗撒,将对其进行顶格处罚。

  22时20分左右,城管执法人员在东二环槐中路口发现了渣土遗撒痕迹。沿着遗撒痕迹,执法人员找到了二十里铺城中村改造工地。进入工地后,执法人员发现,工地出入口路面没有硬化,也没有任何清洗设备;工地内黄土裸露,浮土堆积。经查,该工地没有任何手续,属于“黑工地”。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停工,并派专人24小时盯守。

  随后,执法人员又在建华大街南二环南行1公里处,查处了赵卜口城中村改造工地。经查,此工地也属于无手续的“黑工地”。据执法人员介绍,按照相关规定,将分别对两个工地的开发单位、运输企业各处以3万元、对施工单位处以10万元的上限罚款。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违规渣土运输的查处力度,规范渣土运输秩序。同时,呼吁广大运输企业要按照规定运输,为省会的大气污染治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工地,依法查处,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