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河北校外注意力训练中心 免费测评学生注意力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郭鹏 2014-06-16 09:5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河北省首个集学生注意力科研、评测和系统训练于一身的专业机构——河北校外注意力训练中心在省会揭牌。该中心由河北省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会和石家庄学院教育学院共同组建。今后,河北校外注意力训练中心将向全省中小学生免费提供专业注意力水平测评。

  河北校外注意力训练中心由综合素质测评中心、注意力训练中心和学困帮扶中心组成。“中心将依托专业设备,在中小学中开展注意力体检普查。”河北师范大学心理系主任贾宁表示,在中小学生“注意力普查”基础上,中心将对中小学生注意力水平展开进一步研究,并最终建立起我省首个中小学生注意力评价指标体系。这一在大面积普查基础上的研究和应用项目,在国内尚属首创。

  根据安排,除在试点学校进行注意力水平整体测评外,包括石家庄市在内的我省各地中小学生也可以个人身份提出测评申请,在预约成功后同样可获免费“注意力体检”。学生家长可拨打免费电话4000298301进行预约。

关键词:注意力训练,学生家长,中小学生,免费电话,我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